当前位置: 首页 > 氧传感器坏了还能开吗
氧传感器坏了还能开吗
-
上氧传感器坏了还能开吗
上氧传感器坏了不能继续行驶。汽车氧传感器是电喷发动机控制系统中关键的传感部件,是控制汽车尾气排放、降低汽车对环境污染、提高汽车发动机燃油燃烧质量的关键零件......
2026-05-23 0 -
汽车氧传感器坏了还能开吗
汽车氧传感器坏了,还能开。正常情况下,如果氧传感器出现故障或故障,短期内对汽车的运行不会有太大影响,但需要知道的是,氧传感器的损坏会与其他汽车设备故障相关......
2026-03-2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