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雪琴”这句话是吴亦凡率先说出来的,因为一位叫做李雪琴的网友总是用“你好吴亦凡”这句话在网络上和吴亦......
当时吴亦凡参加一档节目,节目中吴亦凡被提问说自己的脸有多白。吴亦凡说就和清华的校门一样白。随后在网上一位叫李雪琴的女生便在清华校门口拍了条视频,视频中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