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入外企,如何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网友 百科知识 2026-06-29 00:22:01 0

要看你现在的水平,也就是你的基础了。

如果你有一定基础,比如大学四级过了,3000---4000的词汇,基本能简单用半单词半句子交流,那么你要是报个口语班,要有外教的,一定要逼你能在3--4个月内能够完全用英语进行交流,表达思想,寒暄等等非高深学术问题的。要么你可以自学,要有电脑,随时了解新的动向,随时下载一些免费资源,网上也有很多好的网站和资源,大部分是免费的,比如你在www.xunlei.com里就能下载到N多的免费资料。还有一个www.verycd.com里面也能下载到N多的全面的学习资料。但是这个解决不了你的燃眉之急的,你需要有一段时间,三四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去突破强化学习,需要有你伴侣或者家人的资助。锻炼的就要像有点不正常的人了,要多读,看到什么就想办法用英语表达出来,看到什么凳子了,茄子了,歪瓜什么的都想办法用英语把它说出来。还有就像你说的目标很明确,要进外企,那么除了进行基础的记单词之外,可以去买书,或者下载与外贸外资有关的书籍,多读多背一些日常交流,谈判用于之类的。

如果你的基础很好,听说读写基本可以具备,但是对于外企这样不但要流利,词汇量多,广,而且随时要进行深度沟通交流,这些还没有信心的话。那么就是主要练你的听力的。听CNN,BBC,VOA等等了。

如果你的基础是“儿科”级别。也就是听个英语新闻都找不着北,不知道讲什么。那么我建议你安心的找一份工作,这份工作不要加班,上班时间还可以比较清闲的。那么你要利用这段时间学习,少则一年,多则两年(人生漫长着呢),比别人少玩,少睡,多钻进去。一两年你就应该没有多大问题了。

我也是大学勉强过了四级的。后来工作了一年也没有用英语,但是我的基础不错,我是说我上初中开始学英语的时候,都不少于90分的,只是到了大学玩疯了才没过六级的。毕业两年后我当时在一家电路板厂做人事助理,主要是招聘员工,对员工进行厂纪厂规培训,还有管后勤方面的,偶尔也温习英语,但不用功的,感觉自己水平可以,当时就辞工,水平根本不行的,后来全脱产参加一个培训班,学了4个多月,才能够进入一家外贸公司呢。

可是我现在口语用来对付老外的聊天,谈判已经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了,希望你也能够很快做到。

希望你梦想成真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仅用于学习参考,信息和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邮箱:303555158@QQ.COM。 欢迎关注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提供个人/企业摆账,大额存单质押摆账,银承摆账,工程亮资,企业增资验资,公司注册资本实缴,代办验资报告,企业存款证明,企业资金证明以及上市公司审计过账和美化财务报表等大额资金业务。
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
添加客服微信,免费咨询!

Copyright © 格特瑞商务咨询-企业摆账网 版权所有 | 黔ICP备19002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