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登月是不是骗局

网友 百科知识 2026-06-22 13:04:41 0

“阿波罗登月”不是骗局,如果是骗局,NASA没必要制造像阿伯罗13那样的惊险,如果是骗局,全球的科学家不会一直保持沉默,至于美国长时间未返回月球,那是资金问题,也是战略问题,但决不是技术问题,要知道在当时的科研水平下(登月的计算机计算能力只相当于今天的计算器)登月要花掉数千亿美元,目的无非是和前苏联争太空大国地位,眼见苏联已追不上了,没必要花大钱再干这种无实际意义的事。在科学上没必要搞民族主义,做到了就是做到了,美国人比我们先进几十年,我们的心态不应是嫉妒和否认人家的成功,我们应该做得的是认清现实,努力进取,赶超他们!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仅用于学习参考,信息和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邮箱:303555158@QQ.COM。 欢迎关注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提供个人/企业摆账,大额存单质押摆账,银承摆账,工程亮资,企业增资验资,公司注册资本实缴,代办验资报告,企业存款证明,企业资金证明以及上市公司审计过账和美化财务报表等大额资金业务。
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
添加客服微信,免费咨询!

Copyright © 格特瑞商务咨询-企业摆账网 版权所有 | 黔ICP备19002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