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死了不能再吃。花甲的生活环境决定很容易出现细菌污染的情况,因此花甲死亡之后大量的细菌会在花甲内部滋生,很容易出现变质的情况。细菌滋生在已经死亡的花甲上,会产生一些代谢产物,具有一定的毒性,比如组胺等,食用之后有可能出现恶心、呕吐、头晕、四肢无力等食物中毒的情况。
上一篇:就业发展方向怎么写
下一篇:德芙含有代可可脂吗(德芙是代可可脂还是可可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