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让带食用油吗

网友 百科知识 2026-06-28 15:55:01 0

高铁上是可以带食用油的。

火车都会通过安检程序,会检测出不能带上火车的物品,而食用油并不属于危险物品,因此是可以带上火车的。但火车有携带物品重量和昌都规定,大人最多携带20公斤,小孩10公斤,并且长宽高总和不得超过160厘米。扁担、标杆、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长度不得超过200厘米。

旅客携带品由自己负责看管。每人免费携带品的重量和体积是:儿童(含免费儿童)10千克,外交人员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60厘米,杆状物品不超过200厘米,但乘坐动车组列车不超过130厘米;重量不超过20千克。

  残疾人旅行时代步的折叠式轮椅可免费携带并不计入上述范围。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仅用于学习参考,信息和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邮箱:303555158@QQ.COM。 欢迎关注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提供个人/企业摆账,大额存单质押摆账,银承摆账,工程亮资,企业增资验资,公司注册资本实缴,代办验资报告,企业存款证明,企业资金证明以及上市公司审计过账和美化财务报表等大额资金业务。
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
添加客服微信,免费咨询!

Copyright © 格特瑞商务咨询-企业摆账网 版权所有 | 黔ICP备19002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