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一中好吗

网友 百科知识 2026-06-28 06:34:01 0

嗯,一个字好。

至少在整个宜宾市,没有任何学校可以和一中比

三中显得太浮躁,太注重形式

如果你是想要学习的那种类型话,来一中肯定你肯定不会后悔,如果是耍呢,三中确实很好耍,这是实话,总之楼主你跌量跌量吧

我希望你想学习的乖小孩.........呵呵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仅用于学习参考,信息和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邮箱:303555158@QQ.COM。 欢迎关注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提供个人/企业摆账,大额存单质押摆账,银承摆账,工程亮资,企业增资验资,公司注册资本实缴,代办验资报告,企业存款证明,企业资金证明以及上市公司审计过账和美化财务报表等大额资金业务。
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
添加客服微信,免费咨询!

Copyright © 格特瑞商务咨询-企业摆账网 版权所有 | 黔ICP备19002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