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楼房供水系统从几楼是二次供水

网友 百科知识 2026-06-27 17:45:01 0

一般都从7层开始二次供水。小区楼层超过7层的,一般都是二次加压设备将水输送到每家每户。如果超过7层的高层楼房,像7-32层的,如果地下室有储水池或不锈钢水箱,二次加压设备通过加压不锈钢水箱里面的水,再输送到每家每户。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仅用于学习参考,信息和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邮箱:303555158@QQ.COM。 欢迎关注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提供个人/企业摆账,大额存单质押摆账,银承摆账,工程亮资,企业增资验资,公司注册资本实缴,代办验资报告,企业存款证明,企业资金证明以及上市公司审计过账和美化财务报表等大额资金业务。
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
添加客服微信,免费咨询!

Copyright © 格特瑞商务咨询-企业摆账网 版权所有 | 黔ICP备19002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