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楼房供水系统从几楼是二次供水
网友
百科知识
2026-06-27 17:45:01
0
一般都从7层开始二次供水。小区楼层超过7层的,一般都是二次加压设备将水输送到每家每户。如果超过7层的高层楼房,像7-32层的,如果地下室有储水池或不锈钢水箱,二次加压设备通过加压不锈钢水箱里面的水,再输送到每家每户。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仅用于学习参考,信息和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邮箱:303555158@QQ.COM。
欢迎关注
企业摆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