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十四局是国企还是央企(中水十四局)

网友 百科知识 2026-06-27 16:49:33 0

1、中水工程局主要是做水利水电工程,现在中水14局还有一些市政工程在做。

2、其主体经营还是水利水电工程,中水14局在中水集团还是蛮有实力的~我以前中水9局做过~你要做好吃苦头的准备哟~做水电很苦的水电工程大多都在在西南(云贵川的老少边地区)~。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仅用于学习参考,信息和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邮箱:303555158@QQ.COM。 欢迎关注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提供个人/企业摆账,大额存单质押摆账,银承摆账,工程亮资,企业增资验资,公司注册资本实缴,代办验资报告,企业存款证明,企业资金证明以及上市公司审计过账和美化财务报表等大额资金业务。
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
添加客服微信,免费咨询!

Copyright © 格特瑞商务咨询-企业摆账网 版权所有 | 黔ICP备19002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