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牛排用什么油

网友 百科知识 2026-06-27 13:00:33 0

煎牛排首选黄油、其次是橄榄油,用黄油煎牛排对新手来说不容易煎焦了,能掌握好成熟度,煎出来的牛排很嫩。用家里的色拉油很容易把牛排煎焦煎老了。黄油沸点太低可以适量加入调味不能全用黄油,因为一开大火黄油就糊了。榄油的烟点一般在180度左右,所以在炒菜或者是煎炸的时候油温不要太高,采用热锅冷油的方法,尽量缩短橄榄油加温的时间,这样能保存较多的橄榄油营养。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仅用于学习参考,信息和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邮箱:303555158@QQ.COM。 欢迎关注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提供个人/企业摆账,大额存单质押摆账,银承摆账,工程亮资,企业增资验资,公司注册资本实缴,代办验资报告,企业存款证明,企业资金证明以及上市公司审计过账和美化财务报表等大额资金业务。
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
添加客服微信,免费咨询!

Copyright © 格特瑞商务咨询-企业摆账网 版权所有 | 黔ICP备19002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