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城北富士康怎么样
我就在城北富士康电发,现在大部分部门都没班加一个月就拿个底薪。扣掉伙食社保什么的,就剩一千多点了,就光宿舍住宿就扣110块钱别听,中介在哪瞎忽悠。,现在城北富士康基本都是两千的底薪一千多的工资。好多同事都辞工了
Tag:
昆山城北富士康累不累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仅用于学习参考,信息和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邮箱:303555158@QQ.COM。
欢迎关注 企业摆账网
上一篇:电信宽带网速不足怎么办
下一篇:三亚的特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