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城北富士康怎么样

网友 百科知识 2026-06-27 05:34:01 0

我就在城北富士康电发,现在大部分部门都没班加一个月就拿个底薪。扣掉伙食社保什么的,就剩一千多点了,就光宿舍住宿就扣110块钱别听,中介在哪瞎忽悠。,现在城北富士康基本都是两千的底薪一千多的工资。好多同事都辞工了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仅用于学习参考,信息和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邮箱:303555158@QQ.COM。 欢迎关注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

企业摆账网提供个人/企业摆账,大额存单质押摆账,银承摆账,工程亮资,企业增资验资,公司注册资本实缴,代办验资报告,企业存款证明,企业资金证明以及上市公司审计过账和美化财务报表等大额资金业务。
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
添加客服微信,免费咨询!

Copyright © 格特瑞商务咨询-企业摆账网 版权所有 | 黔ICP备19002813号